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國情人節



對於情侶們是個重要的日子



但對我而言~



一直不想再寂寞的過這盛大的日子



不過沒有辦法~還是得一個人度過



看著夜晚的星空



聽著牛郎與織女的美麗傳說



這是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



但我卻是孤伶伶的一個人



而且今年七夕給我的感覺



卻比以往更加悽涼、更加無法忍受



我沒有什麼話好說



終究無法找到一位我的真命天女



一直很羨慕其他已找到Mr. or Ms. Right的朋友們



不過切記~感情要好好經營才能長久



特別給男性朋友們



網路上有段話是這樣講的:

 『女朋友』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現的 ‵

 『女朋友』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使喚的‵

  記住,女朋友是用來給你疼惜的〃

  不是給你玩的_____*

  別把女生都當白癡 , 

  只需要一句話〔我愛你〕.....。



請各位牢牢記住吧~女朋友是得來不易的



比你四周的任何珍藏的東西都要珍貴



願情人能終成眷屬~永不分開!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