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會很注意別人的眼光



希望自己可以被重視、被誇獎被接納



有時候理想不如預期,總會把自己弄得亂七八糟



不像自己的一貫作風



不過現在想想,我本身不喜歡做作來討人歡心



那何不順著自己的本意走就好呢



做自己,好自在



我就是我~我是79的38號



我是普一忠的26號



我就是我~I am who I am.



Life is about being whome you were born to be.



親情、友情與愛情,該來的我相信一定會來的



只是早晚罷了~急什麼?



重要的是不要掩飾自己的本性,呈現的眾人面前的



是最自然,也最真實的自己,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