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從台師大心輔營回來了



這五天四夜的營隊實在是太讚了@@



起初要出發時還一直覺得很緊張,甚至有胡思亂想的情形



但是整個流程走下來



遊戲、演戲、工作坊、課程



每個都是超讚的



而且隊輔個個都是大好人~心理輔導也學了不少



心輔很重視所謂的分享與回饋,我想咱們清福老師的用意也在此吧



我再也不會對分享反感了



因為能了解別人的想法真的很棒



而且也更容易能了解一個人



台師大心輔營帶給我相當美好的回憶



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們也呈現截然不同的風貌



心理輔導真的是門相當高深的學問



而且也相當的有趣



隊輔們為我們設計的所有流程都是一流的



而且他們對我們的關心、付出與奉獻都是別人做不到的



要我去幾百次都願意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四夜



不過我覺得接觸到的每一個人



都好像是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



心輔真的很棒,讓我們都有難忘的回憶



2008年盛夏最深刻的記憶



我想就是這五天四夜7/7~7/11



這段在台師大心輔營所度過的日子



回家的路上,我拍下了師大的校門口



看著所拍的照片與收到的小卡和烏龜牌



這幾天真的讓我很難以忘懷~



雖然我沒有什麼機會去念師大的科系



不過我想~可以確認的是,其實這是一個不錯的科系



之前的匯款、報名的手續



雖稍嫌麻煩~但這趟旅程我可說是滿載而歸



真的很謝謝隊輔們的幫忙!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有機會一定要向學弟妹們推薦~心輔營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