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就要暑期輔導了



暑假還真是倏忽即逝啊(本來就很短)



不管怎樣,我想我應該算是做好準備了吧(是嗎)



總之既然當到了那也只好照著走囉



不過模擬考我都沒準備= =



而且小尖兵要徵選我卻一點頭緒也沒有



怎麼辦呢有點想退出ㄟ



因為我還有社聯啊舞研啊整評啊要忙



況且高二本來就比較累~該怎麼辦呢



我已經有點受不了這樣幾乎排滿的生活啦



因為責任感強也很容易自責



所以還是要放掉一些東西的



我要祈禱不要在擔任班級幹部了



不需要負起太多班級事物



不是我不愛班只是我不太想一直忙



還是會很主動在掃除上幫忙



別忘了我可是垃圾桶、蒸發箱、飲水機以及窗戶的達人呢(你確定?)



好啦因為掃這些很心得



總之暑期輔導嗎~~就保持跟前幾次一樣的心情去應付吧



希望高二能有個漂亮的開始



Ready~



GO!(電動打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