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一直煩惱不太想去的幹訓



到頭來還是跑去了



既然都去了那就認真些吧~



不要一直抱持這樣的心態



因為這兩天還是要跑這些行程



如果一直想著不要來最好



那會過的很痛苦



8/16星期六



一早睡眼惺忪、心不甘情不願的一早前往南山的門口



到了學校後前往小叮噹科學園區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來這裡了



接下來一早始業式個人覺得有點點小弱



不過為了呼應"日光奧運"所以用運動員宣誓來做開場



再來課程社團實務及組織管理



該怎麼說呢~老師說了不少



至於真的吸收了多少~我倒是不知道



再來時間管理與行動力



老師特別強調行動力與實力



不要耍嘴皮子,不要說有潛力



再來中午吃完飯、放完行李



再來口與演說與表達能力



個人很佩服這位老師,因為他真的相當會主持與演講



而且說了不少tip



分享了很多經驗



再來活動帶領與團康技巧



則是帶團康帶的很High



玩一些很無言的遊戲= =



下午的瘋狂躲避球~真是好久沒有打躲避了呢



一開始人少的我們在正常版躲避球



可是輸的慘兮兮



不過我倒是沒被打到,都在躲



但很少看到我有攻擊而且成功的狀況



後來的復活賽,個人覺得在海帶版躲避球中



反而太拼不是很好呢



而且我們到頭來有時候注意攻擊忘了救人



以一人之差復活失敗慘遭淘汰



最後看魔王隊與冠軍隊的較量



挺有趣的~這個躲避球還真是印象深刻



晚上的營火晚會,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也沒有說很High啦



我們表演只能說我覺得我是老鼠屎@@



這個球評還真是無言啊



因為營火晚會看多了,不過像唱歌的那個遊戲倒是很有趣



至於日光比一比嗎~不予置評啦= =



晚上睡覺前和室友們在觀賞與討論有關美國夢幻隊的近況



NBA幫助我們彼此聊開了



不過看到西班牙輸這麼多,坦白講我挺失望的



再來半夜還爬起來~熱醒的



睡得不是很好



8/17星期天



一早即忙起來刷牙洗臉



後來做那個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早操



吃完早餐後上活動企劃課程



老師講了很多大方向



相信以後會相當實用



再來人際溝通與情緒管理



理念上很複雜



不過藉這活動我倒是說了很多話



接下來的分組教學~坦白講我不知道到底有什麼進展



下午的大地遊戲~坦白講比起前面兩個營隊



有點點小遜掉,不過其實還蠻好玩的



至少不用跑遍整個園區= =



最後的分組討論和粽合座談



主要是動我們的腦筋



自己去想想很多問題



最後結業式,在玩一些活動



跟隊輔們鬧一下,就準備行李回家去了



整體來說,坦白講我覺得是還OK



不過當然剛開始抱持的心情就不大對



所以玩來有些些打折扣



但還好啦還算是學到了不少



不過我這個呆瓜拍的照片實在是相當少



所以啦~身為幹部的第一次活動參與~失敗!



日光營歌:張震嶽 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