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寫過@@?!




[ 壹 ] 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or重複 )

[ 貳 ] 照內心想法打

[ 參 ] 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我不想點


跳過我覺得每個人的如何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米糕

《 2:她是妳寶貝嗎? 》 我要怎回答這問題啊= =

《 3:妳認識她多久? 》 挺久的

《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可愛啊(不要揍我XD)

《 5:對他說一句話 》 以後要多保重~開心點喔



♤ ( 貳 ) 寶貝朋友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太多了不想寫)

【 2:你的寶貝有很多個嗎? 】 NO

【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看是誰吧


♤ ( 參 ) 感情

﹝ 1:你有情人嗎? ﹞ 應該算沒有

﹝ 2:你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星空下的河畔

﹝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 當然沒有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沒情人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直到永遠



♤ ( 肆 ) 飲食


『 1:你最愛吃的食物 ( 3 樣 ) ? 』 太多了

『 2:你最愛喝的飲料 ( 3 種 ) ? 』 同上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還好

『 4:愛吃烤肉嗎? 』 當然

『 5:愛吃火鍋嗎? 』 是



♤ ( 伍 ) 興趣

< 1:喜歡啥運動? > 遊泳、打球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純興趣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好朋友們(前提是不能是愛嗆的)

<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跟心上人一起出去玩(可是沒經驗)

< 5:你喜歡跑步嗎? > 如果我不會被笑我就喜歡



♤ ( 陸 ) 雜七雜八

「 1:最愛的節目? 」 太多了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好看

「 3:即時通幾號? 」 不告訴你

「 4:最愛誰? 」 不透漏

「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女

「 6:有老公嗎? 」 沒有

「 7:有老婆嗎? 」 沒有

「 8:有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對不起我堅持異性戀

「 9:戀愛感覺好嗎? 」 沒經驗

「 10:鞋子穿幾號? 」 忘了

「 11:最愛的明星? 」 NO

「 12:最愛的場所? 」 家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