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啊...

心情非常之complicated(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錯呢@@)

因為事情一多,總是心煩氣躁的

不過現在一件件的解決~慢慢是鬆了一口氣

會雖如此,實際上我還是有種心情小低落,放不開

媽媽告訴我要懂得自我放鬆~不要放太多的牽絆在自己身上

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當然放鬆不得

不過我想禮拜六的園遊會應該可以輕鬆多

可是母親節園遊會留給我的,是段美好卻又心酸的回憶

儘管那天我可能是班上的重點,不過Who cares?

就老老實實的盡好本份就好

今天的舞蹈非常之悽慘~不過至少有分數就好

練舞細胞差到不行,這樣我怎學新的呢?

想學的東西多~要取捨要專注,感覺這些skills給我的壓力越來越大了

都怪自己小時候沒有想這麼多,錯失太多太多可以充實自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