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還記得上禮拜才剛和普二忠去完高中畢旅

不到一個禮拜後,這次換跟國79班!

同樣是中學階段的好朋友,感覺卻很不一樣呢

這次一日遊出發前,我們幾個一直在幫忙聯絡人

不過一聽到要去海邊,很多人的父母基於最近溺水意外頻傳

所以都不讓小孩子去海邊

阿勒~囧掉了

約了半天一堆不能來= =

跟上次白沙灣一樣,去的人僅僅只有13個

一早到了永安的摩斯漢堡和大家會合&吃早餐

十點我們搭捷運到北車,趕搭10:40往福隆的火車

搭了一個多小時火車,終於快十二點的時候

我們到了~福隆

下車後看了看,咦?這裡我上次社遊好像來過XD

不管中午時分的我們直奔福隆海水浴場

進去之後,趕緊收拾安置一下包包

就帶著"充氣海龜"衝下水囉!!

在水裡享受海浪跟玩海龜翻船遊戲

挺開心的︿︿~青春就是這樣熱血陽光!

一直到了兩點多,玩累了

先回到棚子下休息,定了著名的福隆鐵路便當

吃完後,大家提議要去打沙灘排球

不過我基於忘記擦防曬油~有點小曬傷,所以不打

下次記得要擦,不要像我一樣XD

打完了以後,回去盥洗,再來去7-11補給補給

補給完後,輪到九份老街

回到火車站搭車前往瑞芳

接著搭公車上山到九份老街

這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左右@@

我看了看~咦?上次社遊也來過這裡

不過晚上風味不大一樣就是了

老街逛了逛,吃了晚餐,也品嚐了著名的九份芋圓

接著大家提議要喝"酒"

幫幫忙= =這樣不好吧

走回老街門口的7-11,買了些含酒精飲料

就到一旁觀景涼亭,大家就這樣喝了起來

還玩了"真心話",問了一些超詭異的問題= =

至於我,看看夜景,吹吹風,拍拍照

本來不喜歡酒類的我,還是選擇滴酒不沾

跟上次白沙灣那次在淡水喝酒玩殺手感覺蠻像的

玩完後,搭了公車回到火車站

搭10:02分的火車,回到家已經是11:26分左右了

這趟旅行雖然跟上次社聯社遊有些重疊

但和這群老朋友出來,感覺完全不同

因為這群人我認識第5年@@,又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暑假即將結束,升高三之前,能和老朋友們聚聚

感覺挺棒的~~

國79的各位以後還要多聚聚喔!

今天玩得很開心,79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