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應該是來美國的第三天

目前為止在美國的生活漸漸上軌道了(我覺得啦= =)

基本就早上起來上課,下午觀光or玩,晚上可能有晚會或其他活動之類的

然後特定幾天會有體育課,像今天就有

在美國打籃球,挺有趣的

還跟三位外國人,應該是西班牙人吧

其實他們還蠻友善的,而且打球也不會很暴力

這幾天下來碰到的盡是白種人(廢話@@)

如果沒記錯有義大利人、西班牙人跟土耳其人,當然也有美國人

但很多時候根本分不出來,而且語言上英文講的也不太通

所以常常是尷尬的乾笑,因此互動並不是相當頻繁

不過我想慢慢就會找到共同的溝通方式的

據說之後會有德國人跟法國人,我猜他們的英文應該還不錯

蠻期待的(啥?)

在這裡我想要小小抱怨一下,有些土耳其人實在是...

有點點白目,晚上愛吵,一起出去又愛遲到而且不會道個歉

而且還挺會抽菸的

讓我整個印象很差,國民外交失敗了

所以如果是本樓層換成歐洲人,或許會好一點

基於以前很常看美國或各種洋片,文化衝擊倒是沒那麼大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點嚇到就是了

昨天去逛了街(Quincy Market)

衣服或食物其實就那些,因為我不會逛

體育用品店一堆紅襪和塞爾提克的周邊商品

搞得我沒法找到自己想要的~

又去聽了室外音樂會,還好啦雖然我搞不太清楚= =

今天則是運動跟舞會

舞會就跟那時候差不多,只是參加的人都是一堆外國人就是了

很可惜應該要去點個台客舞,然後邀請另一團台灣團一起助陣

發揚台灣文化!!

總之慢慢開始覺得有趣了

相信往後的行程應該也會有不少收穫才是

祝我好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