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學開學第一週就在渾渾噩噩與搞不清楚狀況中結束了

對我們這些大學新鮮人來說,還真的是什麼都新鮮呢

哪棟大樓在哪啦,宿舍怎麼走啦,要去哪裡吃飯啦等等

而且放了長假之後開學,感覺都還沒睡醒= =

本來有點小擔心會適應不良

不過第一週整個下來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真的要挑就是選課了~東弄西弄學分總是不太夠

還好這幾天靠著加退選勉強擠到19學分

可能不會再動了~大概這樣就夠了

開學第一週各門課大致上都在講解教學大綱與課程規定等等

所以幾乎都沒上什麼課

但看了看各門課的評分方式與課業內容,感覺都不太好處理說

雖然突然課程沒有以前那樣忙~空出來的時間很多

我卻覺得書似乎不太好唸呢

而且現在什麼都要自己處理~自己要唸書啦,排課啦,安排時間啦等等

難怪會說大學很自由~因為什麼都要自己來handle

不過這倒也蠻有趣,回想以前我都是排滿滿

現在連週一到週五都還能抽出空閒時間呢

不過如果填上社團跟接活動等等,可能還是會很滿了

而且大一上的適應期也才剛開始~很多東西都是懵懵懂懂

所以啦,可能要第一個月結束之後才能完全上軌道吧我猜

況且現在都是住宿~等於是生活在另一個圈子

跟之前的圈子交集就少很多了

開學第一週週末就遇到凡那比颱風來攪局,沒法出去玩了說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從學校騎機車回來也僅僅只要約一小時的時間

所以往後假日要跟原本的圈子出去玩~沒問題的

假日有空還是可以找我@@

偶爾也可以回南山逛逛~悠閒的大學生?!

總之開學了,大學新鮮人們加油吧

往後我就是NCCU 心理一的學生了~

多元的大學生活,Let's Be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