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時光飛逝,暑假一溜煙已經進入第二個月

是啊~從去年上了大學之後到現在

已經過了一年,從大一邁向大二的暑假

錄取好像還只是昨天的事,畢竟今天指考放榜嗎@@

給人一種剛剛才上大學的感覺

而且我似乎對頗長的假期還有那麼一些不習慣呢XD"

要說這個暑假,我必須要說,我沒有真的好好利用

說來有些慚愧,一個人在家時總是會不禁浪費許多時間

看來從中學生涯開始的這個壞習慣還是沒能改掉

問我真的暑假做了些甚麼,當然也不是完全沒有

只是沒有預料中那樣豐碩罷了

隨著八月的到來事情只會越來越多罷了

看著過去的七月以及現在的自己,還是要嘆息說時間過得頗快

雖然離開學還有一個月多一點

但最近看了看也有不少事情要做

八月相信會比七月好得多吧~

問我對開學有甚麼想法?說實話現在開學也沒甚麼不好啊XD"

至少我不會不知道要做甚麼,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歡放假

是啊~如果我能學著真的享受假期,我想人生應該會更美好吧

好啦別在悲情甚麼了,八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