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也第二個禮拜了



8/19七夕情人節也過了將進一個月



當然8/17的傷心日更不用說



情感受挫的人們



心底一定會有一道創傷



樂觀的、看的開的、對情感較麻木者



裂縫容易縫合



但付出許多、情有獨鍾者



這可能比熱鐵烙膚還要難以抹滅



現在我一直很想不去想



但每當走在南山中學的校園裡



看著木棉樹旁的草地、自強大樓旁的大片草地



甚至是以前的79(美育三樓、"崇智二樓"、"曹俊四樓")



都會不禁想起一直以來都耿耿於懷的那件事



因為這個傷口沒辦法癒合



校園裡藏著國中三年滿滿的回憶



藏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



回想剛進來的時候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雖然一直抱持著全新樂觀的態度進入高中部



但人難免會觸景傷情



國中三年的美好回憶不太影響我的生活



唯有那在我心底劃上一道深刻傷口的那一刀



使我不自覺感到自己的過錯、無能及思念



我真的覺得~思念是一種病



相思病不是說醫就能醫的



大家都說時間會使我淡忘



願真是如此



我很怕這個常理無法在我身上實行



不是因為我特別



是出自我的執著、我的個性與我的犧牲



明年的畢業典禮結束後(97級畢業典禮)



我就必須徹徹底底完完全全的死心



希望那時候出現一道曙光讓局勢扭轉、心回意轉



這樣我才可能再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