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不知不覺暑假也接近尾聲

在此同時我已坐在宿舍的電腦前

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隨著開學的到來後半段的大學生活即將開始

是時候該思考未來的走向,也就是所謂的生涯

但對我來說一切似乎來得有點突然,該說自己沒有準備好

相信對於大多數的學生皆是如此

長輩們總是耳提面命地要我們好好思考準備下一步

但往往在荒唐的求學生涯中一再延宕

真的有前瞻性的人又有多少呢?

從選課到尋找目標,這些說來簡單實則困難重重的議題

要準備在我身上發生

過去覺得稀鬆平常卻又不敢輕視

如今也到了需要深思的時候

畢竟人生課題永遠沒有終點,也不如日常生活中大小問題那樣單純

只能說,也該讓我快點收心了

畢竟先入住就是為了開學的開始

一切是新的開始,但卻得以不同的心情來面對挑戰以及未知的未來

暑假的荒誕還不夠嗎?這句話我必須銘記在心

免得一再重演相同的戲碼~讓大家貽笑大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