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不知不覺就已經進入秋天了



九月了~



隨著夏天的結束秋天的到來



發生的種種事情漸漸的成為回憶



或許有哭或許有笑



不管是歡歡喜喜的畢業、憂愁難耐的離別



心碎不已的失戀、挫折難熬的基測



伴隨著秋日的涼風~吹向遠方



民國九十六年~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這年我結束的國中三年的快樂生活



這年我熬過兩次基測的洗禮



這年我受到出生到現在最大的心理創傷



這年我穿上新的衣服進入新的生活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緩緩的流逝著



高中了



儘管還是在同一所學校



同樣的校園、同樣的制度



不過一樣是全新的開始



進入了秋天



也算是新生活上軌道



所以更有義務要好好走好



回首已逝的夏日



回想存在的回憶



民國96年的夏天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