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正在熱戀中的兩位同學

反觀被甩的那幾位

一個好快樂、每天很充實

另一個則是好悽涼、好孤單

現在的我們~屬於青年期

希望被愛、有人陪伴

對於"愛與歸屬"的需求格外的高

今天在捷運上

看見一對大概大我1~2歲(穿著能仁家商的制服)

的情侶

相當的恩愛

更是摟摟抱抱、有說有笑、手也牽著

看了不禁備感羨慕

或許老師們會說"談戀愛會影響課業,能仁的學生成績不好就在此"

我們會這麼膚淺嗎?

如果說學校真的是為了我們好

那這個限制我寧可打破

愛情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

是欲求之,卻又難以得到的

或許真的會使課業滑落

但我可以保證

如果真的犧牲課業換取情人的歡心

那我乾脆就分手

不過我真的想有伴侶

這樣我才比較不會孤單、鬱卒

假日總是一個人在家裡

獨自用電腦、獨自看書、獨自出外運動

我~總是一個人

好像孤獨已經成了我的好朋友一樣

如果寂寞真的可以用來當作飯吃

那我大概從未嘗過飢餓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