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的上課日



回顧今年在南山的所有上課的日子



回想年初的時候~剩下約150天就要基測



那時雖然一直說要認真~不過實質上還是有點小混



我想造究現在的我~應屬那時候的頹廢吧



只是在這諸多的上課日裡



有說、有笑



有一同打拼、有一同哭泣



有一同High、有一同走過



從79班畢業~



進入普一忠



到現在在普一忠與大家一起上課的日子



當然從今天算起



2007還有三天結束



到時候我會在詳細回溯今年的



只是今天在學校聽了大家的看法後



總覺得~自己其實那時有口難言



欲言又止的



因為要說的~實在太多太多



我想這幾天應該會有的確切的整理



希望我可以以毫無悔恨的心情



送走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