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社聯會籌備已久的反毒公演

終於在今天當場~

一早八點各幹部紛紛到設辦集合開會

可是碰到了小插曲~沒寫流校單

結果被教官罵@@

稍微晚到的甚至在外面進不去

整個很囧

後來好不容易經過協商~總算是讓我們得以開始籌備

一早弄了許許多多所需的器材啦、人手啦等等

大概到了十點左右~大夥兒分搭好幾台計程車前往會場

四號公園的寶環國際會議廳

剛到的時候先是到處張貼海報與箭頭、腳印等等

告訴大家~活動在這裡舉辦

這是我第二次前往四號公園

對於場地顯然不大熟析

後來弄來弄去,總算是弄完了

慢慢道了十一二點,開始結集咱們的工作人員們

而身為攝影組長的我~在人手上是最少的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大家的配合度

結果果不其然~別組調來的高二社員不太是我能控制的

原本就是我組員的學弟妹倒是相當的配合

吃完午餐、進入布置場地完成後

終於在兩點半多~公演正式開始

一開始只在一個廳,所以其實很好控制

表演相當精采~雖然還是有些偶發狀況

而各組長們都卯足了全力呢@@

至於我自己~調度與協調上還要再加油些

後台與前台部署上採輪替制

其實運作上問題不太大

只是一直到六點多~第二個廳開始運作的時候

只好把組員切一半

外面的沙龍廳其實我有些擔心

不過也只能跟學第一起留在寶環聽

到後來~~更囧了,裡面前台只剩下我在拍照

其他的我就不大清楚了

當然相信後台與外面應該還是在運作~只是我沒太多時間管理

總之~相信沒有lost太多的鏡頭

雖然要檢討的事項很多~不過說實在話

只有他們配合度夠~就會相當順利了

反毒公演總算在晚上近九點時圓滿落幕

幹部和社員們都辛苦啦!

多虧大家的分工合作

這次反毒公演相當精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