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首歌



只是每次聽的時候



老是會覺得很沉重



或許是因為前陣子的事情吧



有時常會伴隨著一些幻想



只是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有時努力了許久



最後換來的~只有幾句話了斷



我想,事後回想的時候



如果聽到這首歌



心情難免會有所感傷...



這是2007年盛夏



除了基測與畢業外



影響我最大的事情



也可能是2007年最大的遺憾



如果那天妳說愛我,我想,我現在心底就不會有裂縫了...



~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吳慶隆



你還記得嗎 那年夏天海的味道



我還忘不了 你那件襯衫的味道



只是當初不夠肯定 我對你有多在意



只是夏天太快過去 一眨眼來不及



如果非要等到愛過以後 才知道沒有結果



如果非要等到失去以後 才懂得珍惜擁有



如果幸福真的太難把握 怎麼又讓它溜走



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