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有一向之前策畫好的活動

所謂的忠孝仁三班聯合跨年晚會

看在其他班的眼中~我們還真是團結呢

挑在2008年最後一次的晚自習時間來舉行這次的活動

抽交換禮物、班級才藝表演、團康

這是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碰到有三個班級共同承辦的活動

大致上還挺順利的

我們班的才藝表演~我愛過年

因為準備時間不大夠,所以效果不如預期

反正好玩就好~

孝班的人體成與和仁班的姆哈哈樂團其實也是如此

至於這禮物~我抽到55號

是香味蠟燭組合,說實話我大概用不太到

因為不大需要香味來襯托我這雜亂不堪的房間= =

不過~這禮物與這一系列的活動其實說實在話

挺好玩的,大概畢生不會有幾次這種機會

很感謝主辦的人員與今天的工作人員們

三個班級一起攜手送走2008迎接2009

這活動使得2008年的年底顯得格外有意義

希望大家的煩惱都能隨著那字條與跨年儀式一掃而空

新的一年我們彼此還要互相扶持~一同迎向學測

08再見09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