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元宵節呢~也就是農曆1/15,又稱作上元節



從昨天晚上開始到現在



我不知道吃了多少湯圓XD



不過雖是如此



今天好像大致上都沒什麼特別的



只有國文老師來跟我們玩玩猜燈謎



如同上次的情人節~今天只是在口頭上說說帶過罷了



能要求什麼呢?



不過我好想吃元宵喔><!!



超久沒吃的,很懷念小學時煮兩大鍋湯元(一鍋甜一鍋鹹)的美好回憶啊~~



而且我記得我最愛芝麻元宵了XD



不過今年真的舊平平淡淡的走完



放學時走在校園裡,仰望天空



今晚的月亮可真圓啊~還記得上次刻意去抬頭望月的日子



那時在我的身邊的,是我最重視的人呢



從那天後每月的15日望月,我幾乎是很少去注意了



回憶妳我一起看月的日子~~有時連月亮都會觸景傷情呢



希望今天的妳跟我想的一樣



"千里共嬋娟",再校園另一頭的妳,還好嗎?



我很榮幸可以與妳一同欣賞今晚的明月...



雖然妳不在我身邊,不過我想,今天~就不強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