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在之前就有些期待卻又懵懵懂懂的HP1

就在前兩天,也就是開學前最後一個周末浩浩蕩蕩的展開

到底什麼是體驗式課程?怎樣啟發怎樣改變我們呢?

助教找我講解以及同學推薦的時候,其實我並沒有摸很清楚

不過對於類似替人帶來感動或引人深省的課程呢,我個人本身就很有興趣

當然就前往投入看看囉~

兩天課程這樣下來,隨著活動進行,我從中得到了許許多多的感動

由楊老師的課程解說以及體驗,加上夥伴們的分享等等

過程中我不停地思考一些自己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或面向

果然,要親身體驗後才會引人深思、才會發人深省

真正陪伴自己一輩子的人只有自己,所以學著自我探索以及增加自信心

更重要的是成長及改變,這才是整個活動的目的宗旨

很多時候感動只能持續一小段時間,但親身體驗卻能刻骨銘心

而改善對親情的看法與家人關係更是我這次來跨出的另一大步

看著上課的筆記以及課程畫面,我一定要承諾自己

別忘了你這兩天來的學習,改變就從下學期開始!

全力以赴,我一定作得到!加油!

也很感謝這兩天一夜陪伴我的所有夥伴以及工作人員們

希望大家回去之後都能有個嶄新且順利的新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