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利用暑假的空閒



藉此整理我那亂糟糟的房間



前面先拿來敘事一下



看我平常在學校總是很愛乾淨



身為整潔評分員又身為內掃



所以啦~對於環境有許多的要求



不過在家裡,看我房間會覺得我在學校跟家裡好像是不同人



身後的那個快倒下來的書架,阿勒滿滿都是國中的書



我房間裡沒什麼漫畫,都是拉里拉雜的參考書



我也不怎麼看小說~所以你沒猜錯,都是參考書



不要說我心機,我幾乎從小到大都沒什麼在丟書的



所以翻來翻去還可以找到小三小四甚至幼稚園的書



當然國三奮鬥時一卡車的參考書是非常之佔空間



不過我都不會丟,問我為什麼~很簡單留給後人嗎



我好歹也做了不少筆記整理之類的



剛好我鄰居就有人今年國一,可以借人家參考參考



不過在整理的過程中,找到許許多多充滿回憶的東西



包括國中的作文、講義以及和同學聊天傳的紙條



最有感觸的就是給以國中學長身分給心上人的那封信的草稿



看到那張修修改改的草稿



字裡行間透露出我那時候的感情



上面的日期2007.6.29



我記得那時候,是段考的最後一天(國高一二年級)



那時力拼二次基測的我



在最後一次和她上學的路途中把這卡片交給她



中午結業式結束的瞬間,我知道我們不太會再相見了



在那之後我就接到被拒絕的訊息



現在一年多過去了



這次我們兩個身份完全相反~說來很諷刺



不過不管怎樣,這都已經是過去事了



這張破舊的草稿我不會丟掉,因為這是張充滿回憶的紙張



努力付出後沒有得到回報,我也只能一笑置之了



這是次經驗,雖然感傷,不過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