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七夕的"情人節效應"



似乎對我還是有影響



一直到今天亦然



不過這幾天我想應該算是過的不錯



模擬考剛完~正在驗收成果



話說我考的如何?我覺得普普通通吧



雖然情人節效應讓我心情很低落



不過我反而很慶幸可以想起那些往事那些畫面



因為我覺得那些都很值得回憶



儘管是傷心的回憶



今天是二次基測放榜的日子,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了吧?



是啊我確實是很擔心



不過都這麼久了還能做些什麼呢?



最近這陣子事情多半算順利的走在軌道上了



接下來就是幹訓、班遊以及我挺期待的迎新



坦白講我挺想當輔導學長姐的XD



不過那天我可是要出席幫忙的幹部呢



我這個攝影長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另外整評那裡的迎新我也是相當的期待



我已經確定是輔導學長姐了@@



當然因為我已經簽約了~所以一定是會繼續帶下一屆



總之接下來兩個禮拜的輔導課



然後放一下短假,再來正式開學還要模擬考



我想這兩個禮拜應該會很愉快



情人節效應與基測放榜不知道會影響我多久



不過不管怎樣,最重要的當下我是誰我該做什麼



保持平常心,表現自己最自然的一面



這是我現在要做的~



小弟在下我的第100篇生活札記就大致上告一個段落了



有沒有注意到開始出現"歷史上的今天"?



是啊自從我2007/08/04開始弄無名以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又一個禮拜了呢@@



想想那之前一直覺得管理部落格很麻煩



不過那次的謝師宴完後沒想到走在雨中散步的我



竟然萌生了弄無名的念頭



說來還真是有趣呢



喜好打文章的我~還會繼續認真的經營下去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