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對於情人們來說,今天是個值得好好度過的大日子

但對我來說,卻是個不想提起的節日

回顧去年的今天,應該說去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大膽踏出一步,希望能夠和心儀的女孩子在一起

可是這結果是我不想要見到的

諷刺的是,僅僅在情人節的前兩天

情人節順勢成為了離人節

妳的眼神是如此的堅定,我從未見過妳這樣肯定的決定

說出話語、留在歷史訊息的留言

字裡行間告訴我我們之間沒什麼

也就是把我給打回票。

在我心裡畫下這一道痕跡

現在,一年過去了

不知不覺又來到這敏感的日子

斷訊了三個月,我所寫的信不知道有沒有傳道妳那

最後一次幫妳過生日、最後一次看見妳、最後一次與妳談話

一幕幕對妳好的畫面,依舊歷歷在目

只是這些都已經是過去,早已是去年盛夏的回憶

但它們會永遠的存在我心中

不管妳在哪裡,在我的心底有這些畫面陪我

我想這樣就不算虧欠妳了

相隔一年的情人節,留下來是這些體悟,這些畫面

在我徹底轉移之前,希望它們能一直陪著我

至少要讓我記得妳...與那舊式的制度、衣服和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