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模擬考完後就策劃已久的班遊



當然後來成了三個班各去各的



坦白講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



因為人少好管理,所以行程不會慢



而且自己班比較熟~可以玩得更盡興



今天一早六點多起床



看來似乎是有點點稍稍晚起



六點十五分起床六點半去搭公車



結果公車六點四十五才來



一路上一直很擔心遲到



因為遲到的處罰通常會很麻煩



結果七點十一分左右到



我還以為我遲到了呢= =



一早和大家會面~上車



在車上狂打牌和聽人唱歌



一溜煙就到了桃園味全浦心牧場



一早一開始搭遊園列車



路上聊聊天啊拍拍照的



再來就是去牛場餵牧草,挺好玩的說



然後擠牛奶~也相當有趣



生平第一次擠牛奶說



一開始擠不出來~後來才抓到訣竅



接下來逛馬廄(無言)、牛棚(?)、蝴蝶館(棒!)



整體來說很OK



再來去做DIY,自己做像框



我這個沒有美術天份的當然只能隨便弄弄囉



中午吃飯,有些人玩大冒險輸掉受處罰



OMG!超丟臉



我們那一桌沒多久就把菜餚清潔溜溜



男生多就是這樣~



再來中午的自由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



很多人選擇留下來打牌玩殺手,有人睡午覺



我跟我們班的攝影高手則選擇到處逛來去拍照



這段時間大概就我們最充實吧我猜



下午到了司令台會場~活動場帶一些團康



列車版老鷹抓小雞、捕魚



最後最令人期待的水球大戰做收尾



回程途中就是歡唱還有回饋聊天等



雖然時間短~不過真的很感謝主辦幹部們這些辛苦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相信這會是忠班今年盛夏最美好的回憶



開學後大家還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