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Michael Lee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

這首歌歌詞寫來很感人

用在我身上~~雖然是抽象了點

也是有錯過的時間,不過也有多出來的時間

我能把握但這次我選擇不要

因為我不想一再的受傷,更不希望妳一再再的浪費時光

我們緣分薄淺,命運的安排只讓我們留下一份回憶在心中

今年的夏天~是一切事物的終了

置於悲秋,到時候該是看著落葉飄落,獨自回憶往事

因為妳我之前不可能,這是妳告訴我的

雖然我不想接受,希望這成為不能說的秘密

甚至是未曾發生過的虛無

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我想是的

從前沒辦法挽回~只想送妳走進璀璨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