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學期開學到現在

大致上在固定行程敲定之後的最近這兩週

似乎發生了不少對我來說蠻有影響的事

看在其他人眼裡或許根本就不值得一提的事

自從HP1回來之後,我一直覺得自己一定會有所進步

到目前為止是有些幫忙,但某些層面上我開始自打耳光

為什麼這樣講呢,基於原本就有的愛噹人個性還是改不掉

而且我發現冥冥中我也開始受到大學生活影響

開始比較耐不住性子與壓力,會有只想放輕鬆的念頭

是不是時間久了,看的人與狀況多了就會這樣?

這學期學分名義上比較多,所以也停下了吉他社課

可是還是有人願意去,縱使比我忙不是嗎

看了看自己的通識其實大致上都不算重

換句話說我也是傾向在挑涼課,這跟我原本應該的設定不同

潛移默化了?是嗎?

被大家認為的典型大學生會慢慢變成我的一部分嗎?

說好的自我檢視與控制呢?

我想,基於這學期的課程安排,空堂時間變得很大塊

同樣道理,上課時間也變得很集中

是不是因為這樣獨處的時間以及上課的時間明顯區隔

因而沒有忙碌的感覺?

恩...說實話我應該是要嚮往這樣的排課方式

或許只是我還沒確切把時間規劃好之前就開始報告考試了吧

只希望自己這段時間要注意,明明口口聲聲都在批評

而這些我認為不好的習慣如果漸漸沾染在我身上,那豈不是自打耳光嗎

HP1的成效追蹤要來了,我是不是應該要翻翻講義,回想自己到底訂下了什麼

如果就這樣下去,那我弄了半天豈不是白忙一場

想清楚吧,大一還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