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天擔任內掃行使職務

話說暑輔回來的時候應該也會有幾天

不過暑假到了~算是一種象徵吧

重新看一看這學期的整潔

雖然老師說我們班的整潔做的還不錯

可是我覺得我有很嚴重的失職問題

老是被扣分,又叫不動別人打掃

可能拿不到第一是我的問題吧

回想國一那次當內掃比這次還慘

不過我想我以後可能不會再背負這類的職務了

還是想要平淡過日子

我本身對我自己的掃除能力有自信

以認真取勝的我應該會是下一任內掃的可用之兵

今天是第四年的結業式

你碗粿勒我還是留下來善後最後走

比照前幾次的結業式幾乎都是這樣

我想大概是我總是去做沒人要做的事吧

刷垃圾桶、蒸飯箱、飲水機等等是我的專長

說來我還真奇怪~為什麼不跟一般人一樣呢

我必須要陳清,我不是因為當內掃才有職業病

是我本來就這樣

不過有個職務在身好像比較名正言順

總之~卸任啦,之前的種種不愉快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原諒我

很感謝內掃區同學的幫忙與配合

希望以後我們班可以有更好的掃除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