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

日子過的很平穩,就如同以往的暑期輔導般

但老是覺得這幾天自己過來很不自在很不自然

怎麼說呢?

其實很多時候的一些行為或言語都非我內心的本意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秀出來

幸好沒有傷到人,只是這樣過來很不自然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內掃的照舊、小尖兵的參加與否、地科培訓的打算、整潔評分的忙碌與班級運作的一些協助上

另外還有就是現在是七月~基測才結束沒多久

心裏有一點刺痛

有很多莫名的焦慮與擔心

至於為何會如此~只有少數人知道

我很想勇敢踏出去,但是我做不到

究竟該怎麼辦

這陣子我希望能得到一個解答

只是在那之前,必須先把上述的那些工作給一一搞定與上軌道

現在是暑期輔導,可是感覺卻比開學還要難以料理

明明就還沒開學~為什麼會這麼難受呢??

心情有點點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