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直直落

因為在做某些替人著想的事情時

總是得不到想要的回應

雖然說付出不是為了求回報

但是久而久之,還是會有想要得到一些迴響的時候

因為這些迴響是繼續做下去的動力

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感受了

有時候我認為有些事情會做且肯做的人很少

而我相信有人這樣對我,這輩子大概也不好找

總是幫你撐傘、陪你聊天、聽你吐苦水、幫你解決問題、給你建議

我覺得我已經做的很好了~為什麼還是只有這麼冷漠的回應?

我不懂,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

拜託你不要這樣~有話明白說,這樣我會很難過

因為我很重視你的感受,總是把你放第一

別人怎麼想怎麼說我都不管~我一直堅持對你好的原則

看見你安心的微笑,有信心的話語

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也是我很期望得到的回饋

可是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子?

我真心請求你能恢復前陣子的你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一次被重視的人冷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