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暑假即將在幾個小時後劃下句點

沒錯開學的日子到來

雖說暑期輔導早已有開學的感覺

但是真正的高二生活該是從明天開始

當然上了高二就該放掉很多過去的牽絆

包括高一的一些跌跌撞撞~以及從國三就延續到現在的那件事

自從我從老師那接到那個令人震懾的消息後

這一陣子,心情一直有些低落

但因為新生訓練的承辦與攝影~所以我沒有太多時間感慨與緩和

只是隨著活動的結束開學的到來

開學似乎成了一種象徵

我很反對妳的決定,因為我很清楚這絕對不是妳我想要的

但是由於能力的限制與妳的意願~或許這對妳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只是得知妳每天通情這樣辛苦,我真的很不忍心

我在老地方一直抱持著那微乎其微的希望

只是到頭來果然還是一場空

儘管心情直直落~但事隔將近四個月,仍舊音訊全無

我想暑假結束後~等於完完全全的切斷妳我所剩那細細的緣分

還記得那天交給妳的那封信裡,一直希望能與妳能有連在一起的一條線

只是我想~這一切可能都只是夢想吧

妳有妳的路要走,我有我的事情要忙

是否能聯絡掌握在妳

但我想~妳心底的答案可能就是那個一念之間

所以~就這樣吧

在叉路的兩端遠遠瞻望

伴隨著我給妳的祝福~迎接嶄新的高中三年

而我也會慢慢的、一步步把感情轉移到其他人事物身上

但千萬要記得~有位學長願意在妳身後,在妳需要的時候推妳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