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準備已久的學科能力競賽的日子

我跟老大身為地科組的選手~代表學校出外比賽

一大早六點半就要出發~換句話說,我五點半起來六點就要出門

偏偏昨天晚上又沒有說很早睡~錯誤示範

有些睡眠不足的出發

一早就給他搞笑

咱們的帶隊老師的GPS竟然給他搞烏龍

"請向左前方行駛"可是三重明明就是在右前方

還好學姊發現的快~不然早給他遲到

後來到了考場~抽號碼&去會議是找位子

我抽到11號~而老大很神奇的抽到與自己的序號相同的36號(我是37)

早上的始業式很稀鬆平常

接下來到了八點半~開始了地科能力競賽的考試

分為天文、地質、海洋、氣象、地球物理與環境六大部分

每部分二十分鐘~滿分一百

寫來真的超無言~之前特別去看的幾乎都沒考

所以寫來一頭霧水~超擔心的

地科最早考完~出來後就拿便當吃中飯

資訊組與化學組考到很晚才回來~我們好像最輕鬆@@?!

後來得知沒進下午的複賽~坦白講挺難過的

最擔心的是回去會被蕭老師給扭斷頭XD

後來化學組與資訊組陸續去比賽下午的部份

我們則悠哉的在會場睡覺啊看書啊什麼的

這下午感覺格外的優閒~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等到大家都回來的~大概也三點多了

學姊提議咱們來打牌~好樣的今天是怎樣@@

就這樣我們六位選手好像是出來玩的!

打打打,打到四點多~總算是要來講評與公佈成績了

化學組~學長姐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佳作與第ㄧㄟ!

地科組在念佳作的時候~心臟一直蹦蹦跳

從來沒這麼緊張過!

後來唸到老大的名字~瞬間鬆一口氣

可是我還在緊繃中~直到的名字也被念到

太好了總算是有拿到佳作

至少還可以給辛苦的指導老師一些交代

至於資訊組~一佳作一槓龜

不過不管怎樣~都當作一次競賽的經驗

晚上回來給他去慶功宴(@@?)

跑去大葉火鍋店給他大吃大喝

吃啊吃~吃到七點半

大家都決定要回家~只有我默默的換了衣服走回學校

奇特的是警衛沒攔我,進到閱覽室老師也不甩我@@?

就默默進去然後拉了張椅子就坐了

同學們倒是很訝異說我怎麼回來了~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說實在話我很開心,之前的努力總算是還是有收穫

總之,事情到這裡就告一段落~接下來就專心準備段考去!

希望那股拚勁還在~能繼續用在段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