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一眨眼就過去了~

是呀,從暑假結束開學到現在也有整整兩個月

上禮拜五(2011/11/11)據說是甚麼光棍節呢

基於準備期中考我也沒想太多了,應該說不該想太多吧

在一震忙碌中度過似乎比較好

但現在這樣真的比較好嗎?

四個月前,不,應該說一年半前的自己,有比現在狀態好嗎?

改變狀態之後的我...,似乎常常想東想西

有所渴望卻又不敢出手,更怕受傷害

人生在世至今也僅19年,不過是小小一段

正值青春期,基於衝動也好思想也好~會有這些反應我明明自己是知道的

但要很避免卻很難,偏偏最近這段時間周圍同儕的狀態變動也算是挺多的

生在思想開放自由的年代,保守的我似乎有那麼一點吃虧,卻又佔了一些便宜

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純粹害怕受傷害?每天每天消耗腦細胞但享有自由之身好

還是重拾國高中時的憧憬,做出符合生心理另一部分自己的需求呢?

偶爾還是會想起過去的日子,只因為不愉快一直都在,隨著語言文字與長期記憶被保存了下來

就像畫在樹中的年輪一般,隨著年事漸長仍舊帶著走不消逝

坦白說我很力求改變,只是不知是甚麼控制住現在的自己,超我箝制了本我

說是害怕受傷害其實是自我中心,對吧?

那到底甚麼對我是好的?我想就如同世上沒有一件事情是絕對的

美之所以為美,因為有惡,有比較從而出現

相對支配著人生的選擇

和者勝何者負,還有待內心的天秤給我確切的答案

這個問題只有我自己能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