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09年到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到現在我卻還沒有確切新年的新希望新展望

well~說實話每年都是這樣

而今年一開始是以假期的方式開場

這幾天下來就是混混混

沒什麼太多的動力~對於08年也沒太多的感情

不過,再怎麼說新的一年到來,多多少少要有點改變才是

面對高二後半與學測倒數一年

我也該開始有些警覺了

禮拜二三班跨年的時候

我記得最後的跨年儀式,要我們丟掉煩腦迎接新年

我還記得~那張寫著煩惱的紙,我忘記拿出來

以下是我所希望留在08的煩惱:

「心境雜亂

課業起伏

停在過去

擔心過度」

很明顯得,對於心事放不下

感情一直以來糾纏著我

寧可自己傻呼呼繼續當個自己開心就好的小孩

也不要這樣苦了自己

但我畢竟是我~這是我的一套價值觀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很多愁善感,很感性

每次都以理性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待一切事物

但我還是很希望,都投入一些感情進入我的生活四周人際關係

儘管這並不容易~

2009年新希望

除了課業,就是感情了!

希望大家的新年希望都能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