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今天開始

應該說隨著這學期的結束

我整潔評分員的身分,也就到此告一段落

回想高一的時候,每班要求至少一位整潔評分員

我呢~想說替大家服務服務也不賴

於是自願前往擔任

一開始擔任第六組的"小高一組員"

與兩位國二的學妹,還有兩位高二的學姊

以及高一和國一各一人,組成了當時的第六組

我還記得,那時候第一個分到的評分區"國一外掃"

在惠組長的評分員說明會,我聽的一頭霧水

一開始的評分~總是冒一堆問號

幸好憑著國中所見所聞,多多少少還可以去除一些疑問

不過在怎麼說,還是高中部的新生,剛開始當評分員

還是必須由學妹帶領著走才是

過了一段時間,漸漸熟悉上軌道後

當時國一的學弟,因為出席率太低而被取消身分

國二的學妹則是把板子與評分帶領的責任交給我跟另一位同學

我一躍成為第六組的主力

從國一外、國二內、國二外、高三內外、國三內外、高一內、高一外

一直到高一下結束

還記得到後來~第六組大部分都只有兩個人在忙@@

而且有趣的是,高一外這個區域評得特別久呢!

上了高二後,老師看我這樣四處奔波,中午不睡覺

決定分配一個人來幫我的忙

高二我是第八組的次評分員,也就是說

雖然是組中唯一的老兵,但還是把主力放在其他人身上

高二內、高二外,又回到高二內,再來又到高一內

下學期很快,所以評分區域的改變機會也不大多

隨著學期的結束與惠組長的人員裁減

我和原本第六組的另一位組員,決定到此結束

下學期開始,我就不再是評分員了

最大的遺憾莫過於從未平過"國一內"這個區域

不過啊,還記得在評國三內外的時候

感慨非常多~而且可能是上帝的安排

給我最後一次盡學長本分的機會

總之~整潔評分員的一年多時間內,我學到了很多

也認識了不少人,當然有很多很棒的記憶

雖然有時候會抱怨辛苦,但其實我很熱衷這項工作!

評分員是這樣的有趣~只可惜就到這邊了

接下來就交給其他人吧!

96學年度南山衛生組紅十字會整潔評分員第六組組長

97學年度評分員第八組副手

在這裡正式放下臂章與評分板,宣布卸任

同時宣告96第六組到這裡正式全面解散!

感謝各位的配合與協助啦XD,評分員真的挺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