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個小時後

高二下學期的寒輔將正式開始

回想這寒假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個多禮拜

但我卻覺得比暑假還要長

或許是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一個人過的關係

今年的寒假多半與自己過

所以感覺上生活步調比較緩慢

一個人在家有許許多多的體悟與感觸

最重要的~莫過於訓練與自己獨處

還記得去年去師大心輔營的時候

有一個活動,要我們體驗獨處

想想藏在心底的種種回憶

想想自己,想想朋友,想想家人

After all, the person who accompanies you forever is "yourself"!

當然我盡量避免讓過去的感情傷痕

伴隨著夜色注入心窩,讓自己靜下來,進而帶出孤單的情緒

但總是在某些語句、某些信物與某些景色下

多多少少~會提起那些往事

不過大致上屬於自己的這段年假~還算過得開心

今年寒假,雖然一如往常的頹廢糜爛

但這次是很棒的體驗

感覺有點回到國中時獨行俠的風格

或許~這才是適合我的處世方針吧

今年寒假就到這裡了

開學後就是新的開始

同時,學測正式進入倒數一年

我會變得比上學期更加忙碌~該有心理準備

新的學期~加油吧!!

(我是不是應該讓自己麻木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