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寒假放到現在以經過了一半

本來有打算要看一些課外書的我

目前為止進展的不大順利

總歸原因還是自己太懶= =

寒假從禮拜一放到現在,大概過了六天

今天是今年的除夕

不過這接下來的年假可有趣了

為什麼呢?因為現在正在打文章的我

是"一個人在家"

你會想問說,理論上過年不是應該全家團圓嗎?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口味

我老爸老媽要出國去找我在國外深造的老哥

而我呢~選擇自己留下來照顧家裡的寵物

順便給我媽店面裡養的魚一些關照

與其交給寵物店

他們還是決定,把這重擔交給我

沒錯一個禮拜的時間我要一個人過!

別擔心,反正他們從我小時候就常常不在家

所以啊,小時候是給保母帶大

到了小五六,到了國中

就乾脆讓我自己待在家裡

所以早就習慣了@@

這次其實我也是自己要求要這樣的

給自己一點訓練,總是要學習怎麼獨立的

最大的敵人就是Lonely

我有我家的貓陪我,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屬於自己的一個禮拜從今天除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