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過年我是一個人過

在家裡怪無聊的~

又看到咱們團團圓圓最近好像挺紅的

所以今天,我決定自行前往木柵動物園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一早八點半起床

可是拖到九點才從家裡出發(大哥你好像太離譜了)

而且這天氣又很破(下毛毛雨)

好不容易十點半到動物園

買票(用悠遊卡@@)

給了我一張入場券

我原本以為只是票根

誰知道= =,是新光特展館入場時間限制的券

上面寫著10:40~10:49

現在新光特展館展的是~熊貓!

結果我在搞笑,看人太多就先到對面的夜行動物館去逛

然後又去亞洲雨林區晃還晃去

一逛就是兩個多小時

出來的時候才發現我那張入場券已經超過使用時間(超過2hr)

只好去"逾時等候區"等著替補

好不容易補進去了

哇~人還真是多啊

人擠人,好不容易擠到展覽室

結果....團團圓圓竟然在.....睡覺!!><

有點小怒= =

拜託我今天可是為了你們來的

睡覺姿勢也不給點面子

一定要背對我們@@

好吧~帶著失望的心情去買紀念品

買了個熊貓抱枕,有點小貴

可是我這個大白痴,沒買購物袋

所以只好抱著這個抱枕去吃我的午餐

又因為下雨,手上東西超多(抱枕、雨傘、隨身包包)

結果~發生了意外

我點的牛丼飯裡的醬汁

不小心給他灑到我的相機上

啊~~慘了

幸好我相機當時蓋著鏡頭護蓋,而且關機

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拜託我今天全身上下就這台Nikon P80最貴= =

而且如果就這樣掛了~那我就是白來了(而且我賠不起,囧)

好不容易吃完午飯

接著開始找尋紀念章與購物袋的旅程@@

先是到了無尾熊館、台灣動物區

順便在遊客中心的全家買了個購物袋(下次記得早點買= =)

再來就去搭遊園列車,到了鳥園

看了兩棲、爬蟲館

然後企鵝館、溫帶動物區、非洲動物區

可惜的是我的一直找不到"小貓熊"的章

我有找到小貓熊的位置,但卻沒找到進念章

有點可惜說(就差這一個就蓋滿了),後來看到五點

才從非洲動物區一路走到門口

有趣的是,因為快要關門了

所以熊貓館不用看入場券就可以入場

我就再次擠啊擠進去,這次好不容易他們開始活動了

但這次~阿勒相機沒電= =

糗了,只好硬用那僅剩的一點點電來拍

後來出來,不爽又進去

今天總共看了三次

還是沒拍好很好的照片

真是可惜啊~~

而且感覺很多地方沒看,畢竟也很久沒來動物園了

今天前前後後拍了總共600張相片

大年初二一個人跑到動物園來逛~我還真是悠哉啊@@

年初二動物園自助行~雖然累但挺有收穫的

偶爾一個人這樣跑出去玩,也不錯!

沒人管你~開心去哪就去哪

出來玩不見得要找人,自己玩自己逛也可以很有樂趣!

有空在整理整理照片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