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社遊

經過風風雨雨,終於在這個週末(4/18、4/19)

如火如荼的展開

回想出發前兩天

還在爭著"去或不去"

最後投票結果平手,鄺組長決定是如期舉辦!

在禮拜五晚上的匆忙準備之後

我好像帶了太多東西了= =

拿了個超大行李箱

星期六早上集合的時候,大家都嫌我帶太大了

終於,到了星期六

一大早我還差點睡過頭= =

幸好老爸好心叫我起床,並送我到學校

早上七點多,就扛著大行李到社辦集合

大家都挺準時的嗎@@

這次沒有人遲到~

等到七點半多,車來了

大家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踏上遊覽車,社聯會成立以來的第一次社遊

就在這刻正式展開!

一開始第一站~宜蘭國際傳統藝術中心

雖然我去過好幾次

不過每次去的感覺都不一樣

而且隨行的人也大不相同~

這次很早來,第一次感覺這裡好空

在裡面晃來晃去

由於時間不大多,所有也沒有特別做什麼

倒是大夥兒替社聯弄了個蠟燭

相當有意義~很值得保留作紀念!

中午吃完飯後~就到"好農家"民宿

回想之前在策劃的時候

聽到價錢跟內容配置

我還以為會很簡陋

結果其實還不錯耶@@

房間擺設齊全而且還算寬敞

旁邊的場地也可OK

更厲害的是,還有賣泡麵飲料等

而且比外面便宜= =

Check in 之後

放了行李,開始了下午的大地遊戲

盲劍客、比手畫腳、猜領袖

這幾項活動都挺好玩的

雖然人不多~但玩起來還是很有趣

到了四點半

終於要開始烤肉啦!

架了四個靠肉架

串了一大堆的烤肉串

阿勒會不會太多啦= =

根本就吃不完,幸好提早開始考

所以勉強還可以處理

從四點多考到七八點

七點多的時候,一群人甚至還騎著腳踏車

組成"車隊"到附近去晃一圈

流下我們幾個人來"唱歌"@@

學弟們挺愛K歌的嘛~

之後等到大家回來後,收拾收拾,蛋糕拿出來

慶生會就這個展開了

不過僅僅只有一些致詞以及吃蛋糕而已

還有唱歌~慶生會結束後,要組一團去宜蘭業是逛

我最後決定是"不去",因為有點小累加上不太小要去人擠人

先回房間去用電腦、看電視、洗澡等等

房間空空感覺超寬敞的

不過大家回來後就稍嫌人多了些

幸好早早洗完澡,不然可就麻煩了= =

晚上一直耗到快兩點我才能睡覺

重點是...因為床位少一人

所以我只好"睡地板"

從行李箱裡拿出衣服跟褲子當枕頭根墊子

躺在木質地板上很克難的睡著了

而且房間冷氣好強~實在是有夠冷= =

本來說早上六點要起來騎腳踏車

所以六點設了鬧鐘,結果只有我跟活動長還有學弟醒著

OK很好,起來我就睡不著了

六點到七點半這段時間~看電視、晃、打盹

終於可以吃早餐了~早餐還挺豐盛的

吃完早餐一直到九點

行李收拾收拾,離開了好農家民宿

說實話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第二天早上第一個行程"外澳海灣"

本來以為沒有要下去

結果突然說要去,踩在沙灘上

甚至要拖鞋子~玩起丟沙來

我自己本身則是很擔心相機會出事,所以沒有參加

只是在遠方拍大家玩的狀況

感覺會被揍XD

玩完後清理倒是花了不少時間

好不容易OK了,趕緊前往下一站

是"大里天公廟"

來這邊拜拜看風景到也愜意

海岸風光很棒喔@@

中午去福隆火車站吃福隆便當

沒有待很久,吃吃喝喝後就離開了

接著就開始爬山

是"開山路"前往九份老街

東彎西彎還真辛苦說,不過也不是第一次碰這種山路了

好不容易到了九份老街,還真擁擠啊我說= =

逛來逛去沒什麼好買的,甚至跟學弟去玩起投籃機了

真不知我多久沒玩投籃機了

前後玩了三次,只有一次打進第三輪,232分

整個沒手感而且手又很痠

接著三點半從山上下來

最後一站就到這裡了

然後是開車回學校

一路上大家都累到睡著了

連平常在車上一向都清醒的我都不小心陣亡了

最後較預定時間早到學校

東西收一收回到社辦後

原地解散~結束了這次的社遊

==================
社聯會第一次的社遊在我們第九屆手上辦成功

雖然參加人數不多、而且司機好像不大好應付= =

但還是很令人難忘

上級幹部們真是太厲害了~辛苦啦!

希望下一屆社遊能辦得更成功

一步步讓社遊成為社聯的傳統!

這次社遊很棒~社聯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