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策劃已久的母親節園遊會

一年一度的大事在今天展開

大致排場與前幾次雷同

不同之處就是我比之前忙了不少

今天我整個頗無言的~因為沒什麼自己逛的時間

先是一大早到社辦集合,開始一些準備工作

除了搬東西跟叫人外其實也沒什麼

中途我還一職來回在班級跟社聯之間遊走

一直到大概九點多

大致上攤位擺定後,大家也都開始準備園遊會的前哨

當然"歌唱大賽"、"造型比賽以及區隊、啦啦隊跟熱音的表演

只可惜我沒有太多可以拍照的時間

因為機動臨時的幫忙以及準備吉祥物的妝扮等等

稍為弄了一下~到十點半

園遊會正式開始!

我還是繼續在班上跟社聯遊走

甚至碰到了79的好同學們

真感謝大家今天抽空來捧場啊~

到了十一點~換上吉祥物的裝扮

你碗粿勒~~跟去年沒差多少嗎= =

雖然心裡整個很不想穿,不過還是得意思意思一下

最令人生氣的是~他們到底什麼時候要來評分啊

因為我一點半還要去社聯攤位幫忙ㄟ

結果一直搞到一點多,我受不了了><

換上社服就扛著相機到社聯去幫忙去了

來回也只拍了沒幾張

因為沒有自己可以逛的時間

應該說不太敢離開到處亂跑

其實說實話在攤位我也沒幫什麼忙= =

從一點多顧到兩點

慢慢開始收工

到兩點半正式收尾

算一算~有很多地方我根本連去都沒去嗎@@

不過沒辦法,預料中的事

不管怎樣,今天還算開心啦

這母親節園遊會對我來說

除了既有的吃喝玩樂與幫忙外

還有別的意義,只是這次我就不多說了

好家在園遊會的時候沒下雨,天氣還算不錯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園遊會總算是圓滿落幕

在南山所參加的第四次園遊會,也是最後一次~就到這裡結束

大家都辛苦了~~!今天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