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些話,純粹只是想對幾位朋友們說的

一些建議

給A:

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的你,是個很有趣的人

雖然一直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多聊聊

但其實我是很關心你的=)

對於前途茫茫然的你,會需要多一點關心的鼓勵的

無論是成績或是當心情垃圾桶

以後有問題歡迎來找我,我會盡可能的幫你



給B:

還記得曾經,我們一起做過很多事

一起分享很多彼此想說的,一起走多很多路

只是這陣子,你似乎有些冷淡

常跟我說紓發煩惱與擔憂的你

會怎麼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最重要的還是~我之前說過的

你要給自己信心,要更努力

這樣成績才有拉上來的空間

所以,從改變心態做起吧

我陪你一起努力~加油!



給C:

你大概是我高中生涯比較特別的朋友了

重視情感的你,很多時候會讓人很擔心

卻又不敢太關心你,只因為你的執著

我只想說,現在你真正想要什麼

要取捨的東西很多,就像我之前分析過的

連我都會有所顧忌有所保留,建議你要審視一下

你會需要更多的調整空間,來提升自己的進步尺度與成績狀況

在那之前,先讓自己有足夠的本錢吧

我很樂意幫你,不過我希望能有一些先決條件



給D:

每次都覺得你很像天上掉下的禮物

從來沒想過我們會這麼有默契︿︿

在一次巧合安排下,有幸能在一次邂逅下更了解彼此

我們有很多的共通點,也有很多可以分享的

我們真的可以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只可惜彼此有某些限制,是沒辦法消除的

我們可以一起走過接下來的很多日子

所以囉,不要太在意那些零零種種

最重要的還是你怎麼看待這一切

記得要常保持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