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在暑假前,就接到咱們第十屆社聯會所主辦的福隆一日遊活動

視之為真正高二收尾的我,決定參加

早早交了錢跟同意書,活動就在今天了

一早起來擺了烏龍,我一直找不到相機的備用電池= =

身為攝影長的我,只有一顆電池,擔心會不夠用

但好像不小心給他搞丟了,搞到後來也沒找到

而且集合還差點遲到=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呀!)

好家在即時趕到且成功趕上火車

看了看參加的社聯同夥,有些我不認識說

總共15人,高三(第九屆)幹部加我只有三個人到

在車上聊天、講行程與自我介紹

一路到了福隆火車站,好樣的四個月內我來這裡三次@@

只是啊~這天公不作美

似乎是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今天的天氣風風雨雨,刮風又下雨

到了福隆就開始飄小雨~

第一個行程是要騎腳踏車到"草嶺隧道"

租了腳踏車,大家踏上旅程

草嶺隧道以前是鐵軌,相當的長

但還沒騎到路口,這大雨就一直下= =

在雨中騎腳踏車別有一番風味說XD""

終於到了隧道~騎了好久

裡面甚至還有放置火車氣笛的音效來製造氣氛~有趣@@

騎出隧道後,到了家咖啡廳休息

上了廁所並拍完團體照

我們折返回福隆火車站,吃了便當,稍作補給後

十點半咱們踏上第二個腳踏車行

從另一邊進入長長的單車道,前往龍門吊橋那一帶的風景區

在海岸線附近的山丘上騎車,又在林間

加上這上下起伏頗大的車道,整體說來很有挑戰性也很刺激好玩!

而且天氣有點陰陰的,風也很大,這才叫追風的快感!

繞了一圈回來後,該是前往海水浴場的時候

拿了衣服,這次不比和79來的上一次

我們騎著腳踏車從另一邊進去~不用付NT$70的學生票

只是另一邊的沙灘比較像衝浪區,而且沙灘上碎屑石頭很多,比較危險

更有趣的是要沖洗換衣服還要涉水到對岸去@@

放了腳踏車,換完衣服後,就開始玩啦

不過說老實話這幾天身體狀況不太好的我

沒有玩很多,反而又在拍照= =

拍謝我今天真的不太適合玩太多水

玩完上來後,分批到遙遠的對岸去換衣服

換完後繞一大圈從後方與大夥兒會合

回到車站,還了腳踏車,今天的行程就在搭完火車後劃下句點

整體說來~雖然下了些雨,天氣比較不穩定,風也很大

但正因為這樣,增添了不少樂趣

和上次封未完全不同,風雨與熱血果然不一樣

今天應當是我高三的最後一次出遠門遊玩了

接下來就是辛苦的開始

今天的活動頗棒~主辦單位辛苦啦!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