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有增文了呢

上一篇~咦?八月一號?!

well...說句實話就是最近這陣子比較忙

複習考、小考,排進度唸書

老師們都說"三年級不是人過的日子"

在暑期輔導階段,還算是輕鬆吧我猜

當然,開學後我相信會相當相當辛苦

換句話說,開學後我應該也是鮮少會來經營咱們家無名囉~

好啦先不說這些廢話

談談暑期輔導~就快要收尾了說

除了大大小小的考試外,大家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讀書節奏

提早來上輔導課就是要提早開始

多點時間緩衝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當然能做到是最好

成就測驗、代導、有別於上屆更繃緊的政策

暑期輔導就是這些,說來說去沒什麼樂趣

我猜開學後就更不用說了= =

暑期課程到這禮拜將劃下句點

Yep~換句話說

高中生涯最後一次的暑期輔導要結束囉@@

星期五的游泳課當然也是在南山的最後一次

不過不管他,以前就這樣體驗過了

下禮拜是個打拼&緩衝的禮拜

不用上課,考試+唸書是必要的

就跟以前的禮拜六一樣

排個複習考,然後其他時間放給我們念書

問我這樣好不好,其實總比在家裡裝笑維好吧XD"

我們需要更多時間K書,進度要排得好,要唸得進去

要開始水深火熱的高三生活囉@@

問我最近狀況,普普吧~唸書跟考試都是普普通通

還在想辦法對拍(啥?)真希望能穩住陣腳

不是收不了心,是不知道怎麼放心(越說越難懂@@?)

找個Tempo給自己心安吧~祝我好運,加油XD(請勿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