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大早,起床吃個早餐

接著就背著書包出門去了

問我去哪裡?去補習,補數學

恩,補數學,但有什麼大不了的嗎?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去這家補習班補數學了

對我來說,這可是項大事

從小學五年級開始與這家補習班有所交集

從報紙上看到的廣告,媽媽帶我去聽說明會

希望改善我破破的數學

從那時候開始,與這間補習班結下八年來的緣分

同一間補習班從小五一路補到高三,一間規模不大的小補習班

校長所研發的特殊教法,有個性的校長與老師們幽默風趣的言談

我的中學生涯,這間數學補習班對我是意義重大

換了三個地方,一直不停地推出不同的補習內容

但轉了一大圈,主力還是放在數學

不像其他大型補習班,人數少效果反而還不錯

不太會跟人家提起,默默的小補習班

卻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一起走過的同學們,有不少人都到其他地方去了

同學們來來去去,幾乎沒辦法確定到底有誰會留下來

但到了最後一階段,我結交了可以共患難的摯友

從一同去唱歌到一起玩的晚會,高三的日子也因此增添了不少色彩

現在,隨著畢業的一步步到來,99高三班也要準備解散了

同時,在今天下午一點,課程結束之後

我也不再來這裡上課了

雖然補習班規模不大,不富麗堂皇

但對我來說,紮紮實實的功力累積,卻是功不可沒

一路上的零零種種,難以忘卻

上課的時候,一言校長即將往中國進軍

另一言老師也有意未來往其他地方發展

而我國三的老師,也辭去工作另行高就

後來連高中的另一個老師也即將出國深造

現在連最後一位老師,也有意尋求其他出路

究竟上了大學之後,這間補習班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縱使是最後一堂課,上課依舊是笑聲不斷,不改原本的補習節奏

每次上課都是這樣的愉快,也能學到許許多多數學之外的東西

補習並不是單單上課而已,是互動,是多元學習

從不覺得來這裡補習,是無聊、是無趣的

補習班塑造的,是和樂融融,相當愉快的上課氣氛

縱使要畢業了,我不會忘記的

預祝班上的其他九位同學,都能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大學

各位,暑假聚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