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知不覺五月到來了

問我有什麼特別的嗎?五月一直以來對我都是個特別的月份

除了四周圍很多人這個時候生日外

就是某些日期對我有特殊意義在

今年呀,高三的末端

最後一個高中生涯的五月,將以相當忙跟相當閒做分割

說來還真有趣@@,五月初到中將會有大活動要忙

五月中之後,隨著放假的到來,頓時會變成空閒時間相當多

從忙碌轉變成無事,就像之前從準備學測到錄取大學

最近這幾天,我也盡量把自己的心態與生活作息

調整回以前應付忙碌生活的狀態

前陣子還因為腦袋退化而顯得不像自己

嗯哼...是該順勢把生活步調轉變過來,畢竟我也還沒畢業

習慣總是有任務要執行、有目標的生活

現在短期內有個事情要忙,就在畢業前,五月會是很好的轉捩點

感慨與幫同學慶祝之餘,相信2010年5月會是高潮迭起的一個月

是生活步調的轉換,亦是心境的轉換,也替畢業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