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個豐收天呢

因為我們去了哈佛商圈,親眼看了哈佛大學的"校門"

還沒安排要進入裡面,所以就在附近晃晃

而且同時正在進行世界盃的冠軍賽,西班牙團當然瘋狂地幫祖國加油囉

我們則想說回台灣看所以選擇到附近亂逛

最後甚至另外搭地鐵到其他地方去呢

下午還有去MIT,著名的麻省理工學院的博物館

買了個有趣的紀念品,是我到現在花最多錢的一次

而且博物館裡各種人工智慧跟科學相關陳列物都很棒呢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三類的,喜歡科學一點都不意外

晚上的冰淇淋晚會...其實有點小無聊

隨機給大家分組後搶答問題

關於學校的問題跟世界盃

我們的組員還蠻強的讓我們拿到了第二名= =

我猜是因為開始的時間晚所以導致只能回答一半的問題就要直接分勝負

然後再去分冰淇淋

說到冰淇淋我就開始覺得不舒服~"~

因為下午在去MIT的路上有家很有名的冰淇淋店

曾被紐約時代雜誌評為世界最棒冰淇淋(The best ice cream in the world)

所以特別帶我們去吃,結果我點了兩球用杯裝

天啊超多而且又甜到爆炸

搞得我這幾天看到冰淇淋就有點想吐= =

總之這些飲食習慣可能還要想辦法改進才是

但我希望這個月下來我可以維持原本的飲食習慣

畢竟台灣食物實在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