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夏令營漸漸邁入第二個禮拜了

算是過了混亂磨合期吧,這禮拜開始大致上是進入狀況了

每天早上固定時間上課,下午則是另有活動

一三五下午應該是體育課,二四則是出去跑行程

至於週末,不上課,純粹跑行程

就我猜測跟行程表上寫得說實話出入蠻大的

不過也好啦,因為有些行程我並不是很喜歡就是了XD"

來說說這兩天吧,昨天是第一堂上課

懵懵懂懂的狀況下進入了Advanced班

不太好上,內容跟單字都不是很容易

不過大致上還算可以,Tina老師給我們蠻大的空間

也會指派我們外出去訪談完成作業

同班的西班牙人和義大利人英文都不差

這代表東方人英文要加加油囉~

昨天下午體育課,純打球跟看電影(鐵男躲避球)

晚上則是有個普通的晚會,看看餘興節目,沒什麼特別的

今天則是下午去法庭,莊嚴肅穆的感覺算是挺震撼的

但我覺得很棒,第一次實際進來法庭看看

晚上要準備明天的才藝表演,老天我最討厭這個啦= =

總之希望明天趕快過去,明知道我最討厭才藝表演了><

組員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