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轉眼間

這個99學年度第二學期已經進入最後不到一個月了呢

換個角度想就是暑假要來了~該畢業要畢業

而剛畢業的就要升二年級囉

問我最近如何嗎,隨著學期末漸漸到來

所有的報告啦考試啦作業啦也理所當然一個個排入我的日常行程中\

嚴格來說這段時間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好說(其實是自己懶XD")

要的話就是五月的那些些種種的活動囉

運動會啦、四十周年系慶啦之類的

對我來說五月還真的是相當豐富的

至於五月最後一個禮拜~除了我的生日外就是HP2了

當然下禮拜還有系卡根期中大會

大學生涯的多彩多姿在這些活動的一一舉行下顯而易見

而在平常的星期一到五上課日~也很明顯不比過去擁擠了

話說最近迷上的球衣買賣~實在是好花錢啊

不過有種感覺我就快要陷進去了QQ

沒有打工也沒家教的我目前只能靠當實驗受試囉

看了看時間表~我也接了太多實驗了吧XD"

沒有啦當受試蠻好玩的~畢竟以後還是會碰到嗎

接下來要迎接六月了呢,感覺會是個風風雨雨的六月天~

不管怎樣考試也好報告也好~努力拼過去吧

我倒是蠻期待大學的第一個暑假~除了比過去長外

更是有很多可以規劃的空間

好啦說了這麼多趕快去準備考試跟報告吧~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