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也就是我十九歲的生日

就在禮拜六悄悄地度過了

問我做了些什麼?就如同標題,前往參加卓越生命體驗營第二階

也就是HP2,這算是我十九年來最截然不同的一次生日了

我選擇和一群我不熟識的人一同追求學習的機會以求自己的成長與改變

沒錯,承襲HP1的精神,這次參加HP2求的就是不同的感動以及充電再出發

出發前助教警告我內容會較深,剛開始老師也提及後座力不像HP1那樣大

兩天下來我也得到了許多感動,果然內容也就HP1

更強調自己的內省、內化以及與自己對話

某些層面上和HP1有些些重疊,但大部分的還是新的概念

對自我要求頗高的我來說,這兩天一夜可以說是給我自我要求幾點更明確的方向

同時也確切地提點了我面對不愉悅的價值觀也好挫折也好

能夠用較有智慧且雙贏的態度去接納,設法讓自己接受並放下以求進步

兩天一夜下來果然還是有著說不完的感動啊

當然對父母關係的強調更是不可或缺

同時也賦予我不少新的概念與想法,有別於以往對某些觀念的看法

只能說今年我得到了個截然不同的生日禮物,早早在這裡接受訓練與學習

希望回去之後~這些成長與經歷能夠時時提醒我

讓我得以改變無論是處事態度或者與父母的關係等

今年生日雖然沒有太多的慶祝與熱鬧氣氛,但在充滿溫馨與深刻的課程中度過

或許對自己的承諾與改變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很感謝這兩天下來學員夥伴的分享~大家辛苦了

希望回去以後每個人的人生都能有所進展!

也感謝所有祝福我生日的人,預祝所有人期末考試順利,天天平安快樂!

同時感謝爸媽的蛋糕與蠟燭,還是有些過生日的氣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