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心理之夜在這周三12/27(二)晚上順利落幕

對我來說算是相當特別的體驗,本來想跟去年一樣當個全職觀眾~

沒想到因緣際會加上友情相挺~竟給了我一個機會替鄉土歌舞劇"阿金歪傳"演出

雖然不過是個小角色,但對我來說算是很難得的體驗吧

之前之所以想當個全職觀眾,不外乎是不想太忙與花太多時間在上面

看看去年大家如此忙碌地準備,加上自認不會演戲

但去年看完心理之夜其實我相當感動

今年百般思索後原本還是決定不接

但在友情贊助後,我覺得我很幸運

沒有錯過這次上台演出的機會,因為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心理之夜的機會了吧

儘管事前準備風風雨雨,人員出入、劇本一修再修、舞蹈一練再練

在台上聽台下笑聲以及結束時的掌聲,其實一切都值得,縱使付出了很多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大家能有有趣的表演能欣賞,同時也是變向的替系上爭光

突然覺得去年不參加似乎有那麼一些可惜呀~至少我今年還是跟到了

從山上來講話結巴結巴的鄉巴佬,聽來很怪但其實還蠻蠢的對吧~诶,乾糧!

當然令人忘不了的還是崩崩舞囉,Dacing Good Good 及 舞棍阿盃我也很拼命說

謝幕的墓仔埔雖然出現插曲最後仍舊呈現成功!

我很感謝鄉土劇的所有人,這齣戲相當成功,大家都很努力地演出~

當然心夜的其他表演

串場--用創意來告訴大家心夜的節目,很棒喔~而且很好笑XD"

MTV1,2,3--無論是跳舞或者唱歌,就像真的在看MTV台的精彩表演一般~Good!!

童話懸疑劇--還真的是很懸疑呢,甚至我還一度覺得是驚悚片@@,特別是配樂用的很棒!

瓊瑤愛情劇--事後真的有被感動到呢,詮釋得很棒喔!

閉幕舞--可惜沒學到,給觀眾們很棒的ending喔!

總之心夜的各位都辛苦了,事後收到的評價也都挺高~表示大家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100心理之夜,TVPSY,下台一鞠躬

這會成為美好地回憶的,感謝大家的努力,也感謝觀眾們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浩庭 的頭像
    浩庭

    想讓時間停止流轉 化做永恆~☆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